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业务

纯水,超纯水,废水,污水,蒸发器,循环水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常州纯水设备/灯具清洗纯水设备/去离子纯水设备
常州纯水设备/灯具清洗纯水设备/去离子纯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常州纯水设备/灯具清洗纯水设备/去离子纯水设备 
品牌: 汇通,陶氏,海德能
性能: 高效节能
驱动方式: 全自动
材质: 玻璃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0 16:12
  询价
详细信息
 常州纯水设备/灯具清洗纯水设备/去离子纯水设备

 

        (马锦玉 18151073719)

 

纯水设备总的概述就是一种生产纯水的设备经过设备生产的水被我们用于电镀行业,涂装行业,精密机械行业,清洗设备行业等。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灯具清洗纯水设备,0.25T/h纯水设备,0.5T/h纯水设备,1T/h纯水设备,2-50T/h纯水设备。

纯水设备处理工艺:

1、原水箱、原水泵、石英砂过滤、活性炭过滤、精密过滤器、增压泵、反渗透设备、纯水箱、使用点(推荐工艺电导率≤10μS /cm)

2、原水箱、原水泵、多介质过滤、软化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增压泵、反渗透设备、纯水箱、输送泵、使用点(推荐工艺电导率≤10μS /cm)

 

常州纯水设备/灯具清洗纯水设备/去离子纯水设备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295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常州纯水设备/灯具清洗纯水设备/去离子纯水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